色彩风格

谭春霖检察长在松滋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字号:    】        时间:2024-01-05      

1月5日,在松滋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松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春霖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深耕主业、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强基固本”四个方面系统回顾和总结了该院过去一年的检察履职成效。

2023年,该院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围绕荆州市检察院“三创”“四战”总体思路,主动融入松滋“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发展战略,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各项检察工作蹄疾步稳

展望2024年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攻坚之年,也是服务松滋“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成势见效之年。新的一年里,市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更高的政治要求、更重的法治责任、更强的检察担当,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为松滋“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