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松滋市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字号:    】        时间:2024-02-06      


     2月6日,松滋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春霖主持会议,院领导、专职检委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谭春霖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和王守安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长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北检察工作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要深刻认识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要锚定“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认真梳理工作要点、难点,突出问题导向,打造“小专项”工作亮点,在案件办理中不断完善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机制,加快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助力检察工作现代化。持续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突出实战导向,强化干警政治训练和业务锤炼,切实提高队伍综合素能,打造一只作风优专业强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