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无偿献血,检爱传递——松滋市检察院组织 干警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2-27      

 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想到自己的行动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还是希望能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献血活动的干警说道。

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责任和担当,近日,松滋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干警们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踊跃报名,在本次献血队伍里,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勇敢尝试的“新面孔”。献血车上,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填写个人信息、健康征询、采血化验初筛等程序,在血液检测结果符合献血标准后,干警们依次撸起袖子进行献血。温热的血缓缓注入储血袋,凝聚成守护生命的力量。

参与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既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等更多社会公益活动,将检察人的温暖体现在奉献社会的点滴中。

近年来,该院把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干警们踊跃参与,用涓涓热血传递心中大爱,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彰显了检察人的无私奉献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