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松滋市检察院 > 新闻发布

【喜报】松滋市检察院一篇论文喜获二等奖!

【字号:    】        时间:2023-12-19      


近日,在荆州市委政法委、荆州市社科联、荆州市法学会联合举办,长江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荆江法治论坛上,松滋市检察院检察长谭春霖和检察官助理吉雪萍共同撰写的《知识产权检察综合履职研究》获二等奖,吉雪萍作为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干警培养工作,常态化开展各类培训、观摩、研讨和实战实训,切实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把干警放到到急难险重岗位中磨砺,提升综合履职能力;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学校,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增强服务群众工作能力;鼓励干警善于在工作中发现线索,勤于下笔,不断提高写作能力;实施“青蓝成长工程”,采用老带新一对一结对的方式,实现对青年干警的精准“滴灌”。今年以来,我院已有多篇典型案例获得省院领导肯定,14人次获省、市级以上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