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松滋市检察院 > 新闻发布

上好安全必修课,筑牢保密防火墙

【字号:    】        时间:2024-02-22      

为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意识和能力,筑牢保密防线,2月22日,松滋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卢榕春为全院干警作保密知识专题授课。

“保密无小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识到泄密的严重后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授课,以“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为题,从保密工作的基本常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近年来发生的失泄密典型案例、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保密工作提示等5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失泄密的危害性,为参会人员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案例发人深省,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和工作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保密知识学习,严守保密规章制度,时刻保持警惕之心,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